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法院院长华先江到马港镇易塅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18-06-29 08:51 来源: 办公室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6月29日上午,通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深入马港镇易塅村督导党员服务中心、休闲广场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曙明陪同参与。

在督导过程中,易塅村村支书及该院驻村干部介绍了项目的进展状况,并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就难题提出的建议,并就如何借助项目实现脱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县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员服务中心、休闲广场的前期基础性工作做好,增强依靠产业脱贫的信心。二是通城县作为全国殡葬改革试点县,该村在摈除陋习及环境治理上要多下功夫,尤其是目前的批量采砂行为必须要制止。三是更新精准扶贫数据,完善和整理台账资料,做到痕迹管理,既要与贫困户多多沟通联系,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又要向村里的党员介绍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促进思想观念转变,提高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做到任何时候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督导结束前,该院村支书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循序渐进做好易锻村的精准扶贫、脱贫工作。

IMG_9765.JPG

IMG_9789.JPG

IMG_9800.JPG

IMG_9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