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次抓4个!通城法院突击抓“老赖”,欠钱的赶紧还钱吧!

时间: 2018-06-24 10:05 来源: 办公室

“我知道不还钱是错的,以后一定不敢了!”被执行人王某某向执行干警承认了错误。

2.jpg

6月21日,通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动3辆警车、8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迅速启动端午节后的突袭“老赖”执行行动。

“喂,张法官吗?欠我钱的老熊今天在家,你们赶快来别让他溜掉了!”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立即赶赴被执行人熊某某家中,将其控制。被执行人熊某某以其母亲年事已高并有健忘症,出门容易走丢为由将母亲反锁门内。在干警们述明了法律的严肃性后,熊某某当即联系其他家属代为照看其母亲。

1.jpg

执行小组接着前往白沙社区抓“老赖”王某某。在当地群众指引下,执行干警去了王某某所在工地,但未发现王某某。执行干警转而又赶至王某某家中,结果家中也没有。正当执行干警准备离开前往下一处时,恰巧碰到拎着菜回家的王某某,将其逮了个正着。

3.jpg

 在此次行动中,执行干警们打了个漂亮仗,共抓获“老赖”4人。1人当场履行生效判决,剩下3人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被司法拘留,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通城法院打击“失信人”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来通城法院开展了多次突袭“老赖”行动,同时采取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司法拘留、罚款、追究刑事责任等措施亮剑“老赖”。通城法院提醒各位被执行人:抱有侥幸心理的逃避行为终究不会长久,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执行干警们风里雨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