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邀请十九大党代表续辉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13 10:59

11月10日下午,十九大党代表续辉同志受邀到通城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精神,该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审判楼三楼多功能厅认真聆听了她所作的报告,此次报告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锋同志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续辉同志首先向该院表达了真挚感谢,随即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切实感受,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最后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续辉同志表示,参加党的十九大对自身而言是无上的光荣,终身不忘,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日子,她将把党的十九精神传达到最基层的每个角落,不负组织信任、领导关怀、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强烈的敬业精神,做群众的贴心人,用自己的勤勉工作和点滴奉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报告结束后,台下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锋同志总结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全院干警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当中,使老百姓更加感受到司法就在我们的身边,司法获得感更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