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检两院联合开展春节联谊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4-02-06 15:42 来源: 政治部

 为增进法检两院干警沟通交流,增强干警的体能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月5日,通城县人民法院联合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联谊”趣味运动会,引领干警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交出新答卷。

640 (1).jpg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和趣味于一体,共设置鼓动人心、你比划我猜、有轨电车、拔河等4个项目,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团体项目,也有展示个人技能的个人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两院参赛干警们共分为4个小组,大伙精神饱满、奋力争先,比团结、比拼搏、比气势,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集体协作、默契配合。在运动中舒展筋骨,在协作中增进友谊,在欢笑中释放压力,增进了两院干警间的相互交流,也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640.jpg  

 这一边是阵阵加油声,另一边则是墨香四溢。法检两院的书法爱好者们正在为干警们写春联、送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干警们把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和勇于吃苦的奋斗精神带到工作中,并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前进动力,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让干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