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3-07 17:23 来源: 办公室

3月7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刑一庭庭长汪波、刑二庭副庭长王益民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锋陪同调研,院班子成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甘正良副院长先后到我院北港人民法庭、五里人民法庭进行了调研,细致了解了法庭的工作环境、人员配置、案件审理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法庭在人员极少的情况下,仍旧主动参与社会矛盾化解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法庭的诉前调解工作真正体现了能动司法,为人民司法。

在调研座谈会上,甘正良副院长传达了上级法院工作精神,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审判工作,切实履行好人民法院的审判职能;二是抓好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我们的法官、干警,在工作思路、方法上作文章;三是建设好人民法庭这个前沿阵地,继续保持优良司法传统;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政治上可靠、业务上不落后,确保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五是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加强与党委、政府之间的联系,争取对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六是作好表率、严于律己、尽职履责,确保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正常运转。

在调研座谈会结束前,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汇报了2017年我院工作基本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反映了我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我院的短板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2.JPG

参观北港人民法庭活动室

3.JPG

参观北港人民法庭审判庭

4.JPG

了解五里人民法庭基础设施建设

6.JPG

了解五里人民法庭科技法庭

8.JPG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对我院工作提要求

9.JPG

调研座谈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