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八特辑|春风沐芳华 通城法院开展“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 2024-03-08 09:56 来源: 政治部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通城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系列主题活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ART 01

成立“妇女之家”

640 (4).jpg

为进一步搭建好女干警服务平台,3月8日上午,通城县人民法院成立“妇女之家”。下一步,“妇女之家”将切实担负起引领、服务、联系等职能,为女干警搭建好管理、培训、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平台,切实推动妇联工作与法院审执工作同频共振。

PART 02

送法进社区

640 (5).jpg

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发挥人民法庭贴近群众的优势,城关及沙堆人民法庭在各自辖区内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法庭干警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宣传手册,耐心地为群众解答提出的法律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PART 03

开展红色诗歌主题朗诵活动

640 (6).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激发青年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3月8日上午,通城法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经典 谱写青春赞歌”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干警们激情澎湃、饱含深情地朗诵着一首首红色诗歌,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充满激情的岁月,他们在声声诵读中抒发着内心最深切的爱国之情、爱党之情。

最美女神节

柔肩挑重担,巾帼展风采

在这个专属你们的美丽春日里

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