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开展第三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3-05 07:55 来源: 办公室

3月5日下午,通城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18年的第三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为带动学习气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参加了第五支部的学习活动,第一支部(法庭支部)专门到院机关开展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对党章的第三章、第四章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该院当前正在推进的司法改革开展了交流讨论,在学到《坚持全民动员 坚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时,该院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为通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活动中,各党支部还就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学习资料进行了重点把握,以贵州省十九大党代表邓迎香的典型事迹为例,对做合格党员要求再度进行了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

活动结束前,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对第五支部的学习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政治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不管是否为党员身份都应该积极参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意识,了解当前政治形势和政治生态;二是第五支部成员大多数为后勤行政人员,属于管理监督部门,更应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管人先律己,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我院工作有序开展。

第五支部.JPG

第五支部学习实况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学习实况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学习实况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学习实况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学习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