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县法院组织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9-04 08:47 来源: 办公室

9月3日下午,通城县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IMG_1563.JPG

第三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IMG_1583.JPG

第四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党支部除完成常规动作外,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会议精神及《对广水市土门村村委会原主任连光辉部分家族成员涉恶案件的剖析》文件精神,参加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围绕所学内容开展了广泛交流,承诺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自身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1564.JPG

第一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IMG_1576.JPG

第二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IMG_1587.JPG

第五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对《条例》的权威解读,细致领会了《全民行动起来,把扫黑除恶进行到底!——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内容及其他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以老民兵王继才坚守岗位32年的爱国奉献精神开展了述学述做,全体干警将以其为楷模,坚守自己的岗位,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