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

——记第十一期“主题党日”支部学习活动

时间: 2017-10-31 10:16

10月30日下午,通城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期“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成员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后,以“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开展交流讨论。

“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在实际工作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认真尽职履责。”

“习总书记提的不忘初心,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都将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朝着一个一个目标前进。”

“坚持跟党走,中国梦终会实现,在工作当中,我将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践行司法为民。”

“还是那句话,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心中永远装着公平与正义。

……

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成员还认真学习了县政府办副主任黎亮平同志“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为他对党绝对真诚的精神所感动、所震撼,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践行这种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践行这种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