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卫民一行到我院督办执行工作

时间: 2018-03-15 10:33 来源: 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卫民一行到我院督办执行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李曙明、审委会专委祝国农及执行局负责人吴强参与督办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卫民对我院近两年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攻坚之年,应在人员、装备等方面对执行工作多予以支持;二是强力推进“雷霆行动”,重点是涉金融、涉企业、涉执信访及涉黑财产刑四类案件,争取取得实效;三是贯彻落实省高院工作精神,定期全面清理执行积案,自我进行考核,并及时整改,不能出现消极执行行为;四是提早做好准备,尽快建好执行指挥中心,同时健全制度,加强对信息化运用的管理;五是加强立案、审判、执行的对接工作,提高诉讼保全比例;六是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力度,重点展现执行干警的个人风采,激励执行干警工作积极性,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上级法院对执行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在上级法院安排和部署下举全院之力打赢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2.JPG

督办座谈会实况

1.JPG

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