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院长鼓励一线执行干警攻坚克难

时间: 2018-08-03 08:13 来源: 办公室

IMG_0644.JPG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通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开启了“白加黑”工作模式。为鼓舞执行干警士气,8月2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代表院党组到该院执行局看望了执行干警,并与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

IMG_0652.JPG

华先江院长对执行局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执行干警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执行干警继续坚持下去,做好最后的执行攻坚,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

华先江院长结合该院执行工作实际,对第三方评估验收目标任务的三个90%(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执结率达到90%以上;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合格率达到90%以上;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率达到90%以上)及一个80%(案件执结率达到80%以上)作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IMG_0697.JPG

他表示,执行工作虽艰难,但要有敢啃硬骨头的决心与信心,牢记责任心、良心,设身处地为当事人着想,杜绝选择性执行、消极性执行、乱执行现象。负责终本案件整改的工作专班要加班加点按要求整改到位,目前手中有案件尚未执结的干警,要依法依规尽快结案,如遇上需部门之间协调的难案,要及时向院里汇报,院党组将全力予以支持。

IMG_0648.JPG

IMG_0669.JPG

执行干警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克服困难,勠力同心,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打好最后的执行攻坚战。华先江院长还对执行干警们提出的一些要求予以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