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收心聚力干劲足 通城法院开启元气满满新篇章

时间: 2024-02-26 09:17 来源: 政治部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节后第一周,通城法院人就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期模式”切换成“工作模式”,开启了元气满满的工作状态。



开工大吉



2月18日,全市法院开启为期一周的政治轮训暨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通城法院按照市中院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整训活动,上好新年第一课。

图片

开工第一周,干警们按时到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按下了新一年司法为民的“开启键”。

在诉讼服务中心,干警们正在指导当事人立案,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执行干警们也继续奋战在执行一线,为履行当事人合法权益奔波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一间间办公室,都能看到每名干警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冰雪阻挡不了干警们工作的热情,他们有的在起草文书,有的在统计数据,有的在撰写稿件,有的在调解案件,有的在安检执勤,自22日开始的极端雨雪冰冻天气下,立案庭干警苏敏更是挺着六个月的孕肚坚持每天准时到岗开展工作,他们都在为司法为民发挥着自己小小的光和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铲雪除冰

图片



近日,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道路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积极有效应对极端天气给群众带来的影响,2月22日至23日,通城法院以“雪”为令,迎“寒”而上,组织全体干警在院机关、包保社区开展铲雪除冰行动,齐心协力保畅通、保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他们手握铁锹,彼此分工、相互配合,虽然天气严寒,但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几个小时的浴“雪”奋战,一条条宽敞的“便民路”就展现在了眼前。

图片


图片

另一边的干警们兵分两路奔赴所包保的银城社区参与社区路段的铲雪除冰行动。他们在街头巷道里挥舞着铁锹,铲除了冰雪,带来了温暖,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工第一周,不仅展现了通城法院干警们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也增添了一份司法为民的温暖。新的一年,通城法院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