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记通城法院春季纪律作风集中整训活动

时间: 2018-03-02 17:14 来源: 办公室

根据通城县人民法院春季纪律作风集中整训活动安排,在2月28日上午的动员会结束后,该院各党支部迅速遵照方案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作出整改。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参加并督促第五支部的集中整训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方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六条禁令、省委六条意见、7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人民法院处分条例以及院内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通过边学习边交流讨论,强化了干警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及学习意识。

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按照方案提示的五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打算。各党支部院领导对每个人查找出来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的集中整训活动进行了总结,确保了查找出来的问题实在、全面。

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列出了问题清单,在活动结束后对照问题清单撰写了个人自查报告,并承诺在2018年的工作中改正缺点,改进作风,更好践行司法为民职业本色,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前,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在第五支部的集中整训活动中表示,从各党支部活动实况来看,此次活动不同往年,时间虽不长,但成效显著,全院干警都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查问题、作整改,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尤其是到各支部督促整训活动的院领导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希望全院干警在今后工作实际中,言出必行,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第五支部.JPG

第五支部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第四支部.JPG

第四支部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第三支部.JPG

第三支部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第二支部.JPG

第二支部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第一支部.JPG

第一支部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院监察室到各支部巡查.JPG

院监察室到各支部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