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时间: 2024-02-08 15:53 来源: 政治部

2月7日上午,通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深入剖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本年度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曾彦雅主持,所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院营商办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640 (3).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院2023年度全省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考核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执行异议案件发改率高、创新工作含金量不高等问题,并深入剖析了原因,进一步研究对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学深弄懂省法院指标考核体系,对标对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要聚焦问题研究对策,将通过成立涉企办案团队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院庭长压实督办责任,各业务部门压实办案责任,院营商办、审管办压实监督责任,逐项推进落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