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 2017-11-22 08:27

11月21日下午2时30分许,在我院六楼视频会议室内,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正等待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开始。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主讲人周校长围绕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民主政治建设提出新要求、新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民主政治建设提出新指引、新战略为中国特色社会民主政治建设提出新蓝图等四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论述,为我院法官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收听收看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表示,全体法官、干警将立足岗位,勤恳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审判事业的发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