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通城法院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04 17:15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下午,通城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同志参加了第五支部的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解读。随后,各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何功伟同志在狱中给父亲的信》,其中党员干警还就何功伟同志舍生取义的英勇行为展开了交流讨论,他那种为了党和国家宁死不屈,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干警的心中。最后,各支部全体成员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点测试,对所学政治理论知识进行了巩固。

活动结束前,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在第五支部的学习活动中表示,我们要把握细节,新的党章出现了很多新的说法,面对新的说法,我们就要有新的做法,作为一名党员干警,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意识,原先没有的,我们必须加以注意,学习党的十九大,在学习时要抓细节、抓落实,不能走形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