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老干支部到通城法院参观考察

时间: 2018-05-16 08:37 来源: 办公室

5月15日,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支部到通城县人民法院参观考察,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金煌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参观续辉律师工作室,续辉律师向老干部们亲切地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老干部们听完后,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尤其在得知续辉律师为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并且受到过总理的接见后,更是勉励她继续坚持,将工作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少年法庭、心灵氧吧等场所,了解了办公楼一楼大厅壁画的深刻内涵。老干部们一致认为,现如今的审判综合大楼美观大方、布局合理,早已不是我们过去那个年代了,办公条件大为改善,更有利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仍精神抖擞的踏上了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路。返程前,华先江院长再次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老干部们曾为法院建设所做的努力表达了敬意。

1.jpg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影

2.JPG

老干部们正进入续辉律师工作室

4.JPG

续辉律师介绍工作室

7.JPG

了解壁画深刻含义

12.jpg

正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