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议推进“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与审判业务工作

时间: 2018-10-15 08:05 来源: 办公室

为使党风廉政建设与审判业务工作协调并进,10月15日,通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落实“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对审判业务工作作出安排与部署。

IMG_2305.JPG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与交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修订是为了严明党的纪律,树立党中央权威。过去的《条例》已无法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而新修订的《条例》则将近些年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融入其中,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条例》内容丰富,会后要加强自学,并扩展到支部学习当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在分享学习体会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

IMG_2312.JPG

随后,分管刑事审判工作副院长李曙明汇报了扫黑除恶受案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分管政工工作党组成员金煌对规范工资发放问题也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还就推进精准扶贫和提高审判质效两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提高审判质效上既要发挥表率作用,又要对分管的部门加强督办,确保年底的各项结案指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