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活动

时间: 2024-03-07 09:55 来源: 政治部

640 (2).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3月7日,通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单及现场解答的形式,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法、扫黄打非、禁毒等内容开展普法宣传。针对群众提出的电信网络诈骗、劳动就业、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民生热点进行法律咨询互动。帮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以案为鉴,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大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640 (3).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和志愿奉献精神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城县法院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身体力行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践行到为群众办实事中,用法治力量守护群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