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率先进行庭审网络直播

时间: 2017-11-01 16:06

11月1日上午,通城县人民法院率先垂范,利用中国庭审公开网,在外网上进行庭审网络直播,成为咸宁市首家利用网络技术进行庭审直播的基层法院。

据了解,庭审过程实行网络直播,突破了地域、人数限制,群众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设备打开“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观看庭审全程,身临其境感受庭审现场实况,并且直播视频连贯、画质清晰、声音清楚。这不仅对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效率,提升法官办案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使法院更容易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近年来,通城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司法公开工作,这次庭审网络直播是继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后,推行的又一个全新的司法业务公开方式。今后,该院将逐步实现庭审直播常态化,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自己的身边。

1.JPG


2.JPG


3.JP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