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倪贵武到我院视察调研

时间: 2017-12-14 09:58 来源: 办公室

12月13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倪贵武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并与县委书记熊亚平、县长刘明灯、县委副书记杨修伟、副县长田红强会见交流。

倪贵武同志先后视察了我院五里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科技庭、少年法庭等地的建设情况,并与我院干警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立案、诉前调解、审判、执行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过程中,倪贵武同志对我院在诉讼服务中心挂牌的“续辉工作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十九大党代表续辉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建议我院充分发挥“续辉工作室”调解功能,将其打造成品牌,为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支持。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汇报了通城县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司改后遇到的一些工作困难。出席座谈会的县委书记熊亚平和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表示,法院在落实县里重大政策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市、县两级法院继续支持我县中心工作。最后,倪贵武同志对县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提高审判质效,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服务县域经济建设,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1.JPG

2.JPG

3.JPG


6.JPG

4.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