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在县第二届“玉立杯”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 2018-11-06 10:10 来源: 办公室

10月12日至1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玉立集团赞助的通城县第二届“玉立杯”乒乓球比赛在县南门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混合双打第 3名、男子单打第4名及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81106084419.jpg

3ba5b29d567e402d8e650e6b20d5ae97.jpg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采用11分,五局三胜制。我院干警在比赛中沉着应对、斗志昂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运用得恰到好处,场外热情的观众全神贯注、屏气凝神,此起彼伏的赞叹和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成绩的取得与现场的表现展现了法院干警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2775.JPG

IMG_277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