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3-20 08:26 来源: 办公室

3月20日,通城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在会上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锋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谭小军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法院违纪违法案件和相关领导干部问责情况的通报》,并对该院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基层法庭和机关庭室负责人代表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述责述廉发言。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敏报告了2017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如何开展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前,院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中央及上级法院的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努力实现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坚持从严治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做好四个强化,强化源头防腐、强化内外监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1.JPG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实况

2.JPG

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作总结讲话

5.JPG

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与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