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院领导到城关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4-03-13 16:32 来源: 审管办

为进一步抓好基层法庭工作,做好法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3月13日,通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彦雅一行前往城关进行实地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炜洲陪同。

640.jpg

座谈会上,城关法庭庭长谌石如就法庭人员配置,职能分工,值班值守,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办案团队就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畅谈,并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曾彦雅详细了解法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就进一步做好法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人民法庭作为法院的派出机构,是司法为民和社会治理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法庭要不断提升能动司法能力,明确职能分工,提高审判质效。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切实发挥好巡回审判和司法建议的作用,要在便利群众诉讼、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法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