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任前公示

时间: 2017-07-11 09:37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人民陪审员选任、培训、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我院在通城县人民法院网公告了选任人民陪审员的名额、条件和程序等事宜。在会同县纪委、县公安局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后,现将拟任命为通城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以下79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廖伟波、吴雪明、金辉、黄珊星、王双全、杜试、葛其义、毛利来、金新建、葛汉中、黎峥、张璐、吴广源、渊博、徐龙保、吴琦华、吴浩颖、金超、皮武斌、吴尔雅、潘克武、吴雁歆、胡雄文、方贵良、刘邦亚、段亚军、陈武明、卢伟坦、李敏祥、熊诗国、吴小玲、吴小烈、王龙瑞、甘泉、吴光华、胡秀峰、樊幼龙、周勇、黎逢三、卢雅媚、杨怡书、胡雅敏、胡红霞、卫玲、何婧、杨琪、吴灿、甘利、李果成、曾文新、吴肃、王昭丽、洪光辉、吴忠用、姜美英、卢晗华、刘琳、雷永生、胡碧华、易仁龙、黎振祥、周剑桥、吴勇斌、何首义、徐玲芳、张立志、金明、石丽、沈阳、罗志兵、吴杰、魏周平、胡为龙、葛先会、葛乐华、杨帆、李新华、吴琴、胡红卫。

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直接向通城县人民法院政治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院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公 示 期:2017年7月11日至7月17日。

联系电话:0715-4862013   15207243505.

联系地址:通城县人民法院政治处。

 

 

 

 

                            通城县人民法院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