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城法院:巾帼趣味运动会 法院干警展风采

时间: 2019-03-08 16:09 来源: 办公室

IMG_6590_副本.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法院女干警的巾帼风貌让全体女干警过一个健康向上、开心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通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巾帼趣味运动会党组书记、院长华先江为此次运动会致辞,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IMG_6077_副本.jpg

IMG_6096_副本.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二人三足接力赛、抛绣球、拔河比赛三个比赛项目,全体女干警被分为红、黄、蓝、绿四队,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

IMG_6119_副本.jpg

IMG_6121_副本.jpg

在裁判员的号召下,各代表队的队长迅速组织参赛运动员站在了指定的比赛区域内。在“二人三足”接力赛中,参赛的女运动员们听到急促的哨音后,瞬间化身女汉子,抬腿便朝着目的地冲,同组的运动员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法院人朝气蓬勃、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IMG_6158_副本.jpg

IMG_6168_副本.jpg

“抛绣球”比赛中,“绣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参赛运动员们的脸上也绽放着美丽的笑容,交相辉映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队最终以进了“108个球”的成绩获得了“抛绣球”比赛的冠军。

IMG_6205_副本.jpg

IMG_6271_副本.jpg

IMG_6320_副本.jpg

IMG_6340_副本.jpg

IMG_6364_副本.jpg

IMG_6482_副本.jpg

IMG_6489_副本.jpg

IMG_6500_副本.jpg

“拔河”比赛中起初的四队迅速组合成两队,每队各邀请了2名男干警助力参赛。“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不要泄气,往后拉,坚持……”参赛运动员们紧握长绳,卯足干劲,全力以赴,早已顾不上了平日的文静形象,而未参赛干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涨,仿佛自己正在把绳子往后拉,势均力敌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定出输赢后,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6512_副本.jpg

IMG_6527_副本.jpg

IMG_6548_副本.jpg

IMG_6549_副本.jpg

IMG_6563_副本.jpg

举办趣味运动会,让女干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既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也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通城法院的女干警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再立新功。